月亮先生的旅人歌

旅行作家,独立摄影师,纪录片导演

著有
散文小说集《指尖以下,回忆以上》
旅行随笔集《偏偏是旅人》

微博:@月亮先生Mr-Moon
公众号&视频号:月亮先生的旅人歌
邮箱:moonshepherd2001@163.com

英国,威尔士,Lake Vyrnwy。
在靠近英格兰和威尔士的边境,相当一部分的湖泊其实是维多利亚时期开始造坝积水而成。Lake Vyrnwy也不例外,这里的水坝和水下管道一直还在运作,稳定供给着利物浦的用水。
牵涉到百万人的用水安全,威尔士对各种河流和湖泊的保护一直很苛刻。各种植被,农业和工业生产,甚至村镇生活都有严格的限制。在最大程度的保护了水源的同时,也造就了湖边极为自然和靓丽的风景。
这座Lake Vyrnwy Hotel是这个区域里面唯一的一座酒店,位于湖边大约一公里外的半山腰上。与湖边保持适当的距离是环保的需要,但同时也为酒店带来了敞阔的视野,几乎有一半的客房,都可以直面湖光山色。酒店的天台和餐厅也因此成为了附近的热门之选。晚餐如果不订位,是很难等到日落时段的位置的。此外,整栋建筑依然保持着维多利亚时期的风格,甚至管理上都很老派和郑重。

评论(3)
热度(3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亮先生的旅人歌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