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先生的旅人歌

旅行作家,独立摄影师,纪录片导演

著有
散文小说集《指尖以下,回忆以上》
旅行随笔集《偏偏是旅人》

微博:@月亮先生Mr-Moon
公众号&视频号:月亮先生的旅人歌
邮箱:moonshepherd2001@163.com

英国,威尔士,Powis Castle。

当Powis Castle在1952年被完整地交给国家基金会管理之时,整座城堡已经经历了Gruffudd、Charlton、Greys、Tiptofts和Herbert五个家族将近七百年的建造、征伐、毁灭和重生。我们如今见到的样子,大部分仰赖于Herbert家族多年的修建。

由于与英国皇室的姻亲关系,Herbert家族一直是地位显赫。从城堡里始终为国王准备的下榻房间就可以看出这种亲密关系。不过根据记载,似乎国王和王后从未下榻在此,记录上只有查尔斯王子曾经在这里呆过一夜。

得缘于Herbert家族对艺术的狂热追捧,几代人一直在坚持收藏来自英国本土和欧洲大陆的大量艺术品。在城堡被交给国家遗产基金会管理时,大量的艺术品依然被留在城堡里,并且有限度地向公众开放。

评论
热度(147)

© 月亮先生的旅人歌 / Powered by LOFTER